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与尼泊尔高拉希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日-6日,尼共中央常务委员、5号省首席部长香卡·博克瑞尔(Shankar Pokhrel)率尼泊尔共产党地方干部考察团赴雅访问。7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会见代表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同尼共中央委员、高拉希市市长纳鲁拉尔·乔达里(Narulal Chaudhary)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川省雅安市与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高拉希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邹瑾在会见考察团时说,首先代表雅安人民对尼泊尔共产党地方干部考察团表示欢迎。雅安是大熊猫故乡、茶文化发祥地,是茶马古道、南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希望以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为契机,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生态建设、旅游文化、医疗康养、商贸产业等方面的合作,把两地友谊推向前进。

香卡·博克瑞尔说,中尼两国是友好邻邦,希望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推进两国友好交流合作更加密切。高拉希市要加强与雅安在农业发展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密切两地关系,促进两地发展,增强两地人民的友谊。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一局、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