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白云赴县区督导“两不愁 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9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白云带领市督导组赴石棉县、名山区和芦山县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市、县相关领导随同督导。

白云一行先后深入石棉县蟹螺藏族乡俄足村、新民乡双坪村、名山区廖场乡观音村和芦山县双石镇双河村、龙门乡青龙村,实地查看了“大排查”工作进展情况,走访了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和帮扶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核实了排查问卷的填写情况是否实事求是,同时对2018年的收入情况、大数据平台、信息录入情况、帮扶措施填写情况进行了核实和比对。督导组听取了县、乡、村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大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督导组还实地参观了石棉县蟹螺乡、新民乡重楼、白芨中药材种植基地和名山区黑竹镇王山村核桃基地、黑竹茶业集中加工园区等,调研了贫困村产业发展情况。

白云同志强调,一是在工作上一定要认真、要细致,要严格对照排查问卷内容一项一项地问,一户一户地过,确保工作开展扎实。二是扎实做好问卷的核准核实,要反复进行比对,看是否存在漏勾、错勾的情况,是否存在排查人员对问题判断错误的情况,确保问卷真实准确,确保纸质排查问卷与系统录入一致。三是要根据排查发现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逐一整改到位,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