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到雅安市考察调研公共服务长效机制建设工作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17: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7月11日至12日,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万恒一行到我市实地考察调研广播电视公共服务长效机制建设的具体做法、发挥作用、亮点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雅安市雨城区周公山广播电视发射台和地面无线数字电视建设以及公共服务网点运行情况。分别听取了区、县两级公共服务系统建设和运行相关情况介绍,观看了区、县级应急广播平台现场操作,就系统建设和运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调研组还实地考察调研了芦山县思延乡公共服务网点详细调研了各项网点设备使用、人员配备、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