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副市长朱涛带队现场督查高颐阙文博公园项目进度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2日下午,副市长朱涛督查高颐阙文博公园项目进度。在工程现场,朱涛听取了文旅集团、文投公司、市文体旅游局、市住建局、市博物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介绍。

朱涛要求,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加强协调沟通,明确时间进度要求,年底前最起码主体工程必须完成,只能提前,不能推后。施工方和承建方要按照进度路线图和责任清单努力推进,遇到问题,要及时上报,按责任主体,主动沟通协调。

朱涛指出,高颐阙文博公园项目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人大、市政协也密切关注,一定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尽快推进。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现场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