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节水型企业创建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1日,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节水型企业创建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会上,深圳华测国际认证公司四川分公司专家、市水利局水资源科、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环资科负责同志分别围绕绿色制造体系评价、绿色工厂和绿色园区申报工作、节水型企业创建及申报纲要等开展专题讲解和辅导。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分管领导对全市节水型企业创建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作出工作部署。一是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把创建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结合,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节约型社会建设、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雅安绿色示范市建设的生动实践。二是抓好破立结合。破除等看、短浅、自我三种意识,树立全局大势、内涵发展、政策研究三种习惯,抓住有利时机,时不我待推进工作。三是务求工作实效。要对标对表“十三五”目标任务、年度工作要求和评价体系指标,聚焦钢铁、化工、染整、纺织、造纸、电子、石材等重点行业,抓住全流程、全要素、全工艺、全区域等关键点,加大投入、提升管理、补齐短板,下真功夫、实功夫提高企业及园区绿色发展水平。

全市29户重点用能用水企业和8个县(区)局及经开区分管领导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