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走访石棉县民营企业 了解用工需求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9日,市人才交流中心一行到石棉县的四川锌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万里锌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实地走访,围绕民营企业存在的用工问题和困难,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会上座谈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员工薪酬待遇等现状,针对企业反映的技术性岗位人员难招、普工流动性大等用工问题,积极帮助他们出谋划策,指导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工难问题。市人才交流中心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在劳动力资源优化配置中的主导作用,精准服务,强化平台职能,最大限度地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

下一步,市人才交流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重点用工企业的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用工动态,分析判断当前就业形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引导企业优化用工环境,提升人力资源市场竞争力,化解企业用工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