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环保局落实“联包帮”,助推双创攻坚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落实“联包帮”联动机制助推双创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建卫成果,不断扩展创卫内涵,遏制卫生脏、乱、差反弹现象,区环保局落实“联包帮”,助推双创攻坚工作。7月5日,雨城区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张家山路133号和新民街13号居民大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我局干部职工对“联邦包”大院的公共区域进行认真清理,在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打扫了大院的各个卫生死角,大院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环保局同志们辛勤劳动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劳动景象。在完成好此次清扫工作的同时,我局也对前期清理整顿的效果开展了“回头看”,进一步攻坚克难、巩固好创卫成果。同时,也对联系大院居民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宣传教育,引导居民树立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倡导大院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力所能及保护环境,动员大院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卫生城市”的行动中,努力实现共建共享的目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局进一步落实“联包帮”工作责任,合力推进双创工作,把“联包帮”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也让居民们认识到创建国家卫生城、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需要每一位居民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大家能够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共同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