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18: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宝兴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万强在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听取上半年度各班子成员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半年工作总结。

会议从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教育宣传、深化作风建设、严格配合监督考核、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总结和部署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以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珍稀树种为何难逃厄运》节目进行了廉政党课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方向,抓紧抓牢政治建设,切实抓好自身作风建设,遵守党纪国法,防止廉政风险,坚守工作底线,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补短板,强底板,全面完成年初签订的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工作清单内容事项。三是要坚持源头治理,从林政资源管理、项目实施、林业执法等方面认真梳理全局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扎牢制度“笼子”,促进源头治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