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义务教育有保障”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1日,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义务教育有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总督学赖永康,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江涛,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区)教育局负责同志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义务教育有保障”作为“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关键,抓好义务教育有保障相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县区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狠抓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扎实做好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大力度做好“义务教育有保障”,切实做到“四个到位”:一是高度重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深入反思,确保问题分析到位;三是盯紧重点,确保工作措施到位;四是再次核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通报了在2019年春季学期教育系统脱贫攻坚“义务教育有保障”大排查工作中涉及的突出问题,按照“及时发现、及时梳理、及时整改”的工作原则,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义务教育有保障工作。(高庆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