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实业发展公司与上海东方龙商务公司签订委托招商协议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0日下午,雅安市雨城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东方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雨城区人民政府签订委托招商协议。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副区长漆贵良及经开区经合局、雨城区经商局、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深度交流雨城区、经开区产业规划,明确了重点招商方向,并就下一步项目对接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分别对经开区和雨城区招商优势、招商需求及扶持政策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上海东方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卫东表示,近期包括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类型的全国布点优质项目正在开展对接,今天通过双方的座谈,进一步了解雅安较好的区位优势及承载能力,对双方合作开展项目对接落地充满信心。

最后,区委书记高福强指出,雨城区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便捷,水电气资源丰富,生态优势明显,有“天然氧吧”的美誉,是绿色发展示范市,项目可落地空间大。希望东方龙商务公司发挥战略布局区域优势,多为雨城区引进适合雅安发展的绿色工业项目,加快雨城区产业升级转型进程,推进雨城区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