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6月12345举报件办理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日期:2019年7月10日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所反映主要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

备注

1

2019.6.10

来话人再次来电反映雨城区新生路128号烤鱼烤虾店将烟道口直接对着小区楼梯口,产生极大油烟,严重影响周边住户正常生活,向城管执法局反映,工作人员称是否安装油烟净化器才在其部门管辖范围,油烟管道的问题不在其管辖范围,希望相关部门让该商铺将烟道口接到顶楼排放。

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该店铺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条款均未对餐饮业安装了油烟净化器后的烟气排放口安装有明确规定。
尽管如此,执法人员当场对经营者进行了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并要求店铺对油烟管道进行整改,避免烟气排放口正对楼道口,影响附近居民。经营者表示将积极配合,尽快采取措施整改。


2

2019.6.17

来话人反映雨城区百步街滨河花园旁边的雅安市环保局三楼其中一个办公室存在下班后不关灯现象,24小时亮灯,现认为环保局此行为严重影响其生活起居且不利于雅安创建文明城市,故对此进行投诉,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赓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重申了关于节能降耗等相关要求,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上下班办公设备断电、关灯等做了要求。
6月19日,市局工作人员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向他反馈了问题处理情况,投诉人对我局所做工作很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