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甘孜州武警官兵开展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鉴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10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从“服务部队官兵,培养军地两用人才”出发,做好培训后军地两用人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在部队官兵中全面推行职业技能鉴定制度,使官兵在服役期间能“学有所成,学有所长”服务于部队,退役后也能有效解决就业难问题,雅安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坚持送鉴定到警营,把部队官兵职业技能鉴定列入我中心每年来的一项重要工作。

7月4日、5日,雅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雅安武警驻康定二支队官兵组织了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鉴定,部队官兵参与积极性极高,技能考核也受到部队官兵的欢迎。

本次共有84名官兵参加了技能考核,其中中级74人、高级10人,鉴定现场井然有序,鉴定考核合格后,将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