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暑期儿童《童心向党•放飞梦想》 文艺汇演在雅安市文化馆举行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10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6日、7日周末,雅安市文化馆携手雨城少年宫、雅安艺术培训机构联盟以及各大艺术教育机构在雅安市文化馆一楼多功能演艺大厅共同举办了2019年暑期儿童文艺汇报表演,来自各个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的小朋友们积极的参与排练表演,使汇报表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演出现场,主要展示了舞蹈表演《暖》、架子鼓演奏、口才表演《花式绕口令》和芭蕾表演等节目,充分展示了青少年儿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活泼个性以及艺术教育成果。

祖国是广阔的舞台,少年儿童们将成为未来的中坚,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发展,给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培养能力、展现才华的舞台是党和国家所一直所坚持的,此后我们将继续秉承思想,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多展示才艺的机会和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