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组织全市经合系统赴经开区考察学习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情况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07-10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扎实推进我市大数据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系统了解经开区产业布局情况,全方位宣传推介川西大数据产业园,7月8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组织全市经合系统赴经开区考察学习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和运营情况。市经外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等约50人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前,市局领导对此次考察学习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在经开区规划馆,经开区经合局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经开区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对经开区产业规划布局和新落地产业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川西大数据产业园,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大数据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对大数据机房的每一项量化数据指标进行深入了解。市局领导强调,省委确定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我们作为招商引资部门,就是要在绿色载能、大数据等特色产业招商上通力合作,不断引入大数据产业优质企业,积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落实、投产达效。市局要求各县(区)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维,全方位、多角度对外宣传、推介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宣传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宣传市委、市政府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区建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数据产业聚集区的信心和决心,以此吸引业界眼球,提振工作信心。

下一步,我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对上加强与省局业务处室的工作对接,向下强化同各县(区)的工作联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梳理细化工作措施,重点通过小分队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驻点招商等方式,实施精准招商,针对性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大数据产业目标企业来雅考察,全力推动我市大数据产业高速发展,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全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和大数据产业聚集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