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带队调研交建集团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带队赴市交建集团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市人大预算工委、财经委,市国资委、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漆家华汇报了交建集团成立以来业务开展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及承担的重大交通项目推进情况。

刘平对交建集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局就攻坚,起步就冲刺”的工作要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履行好国有企业的职责,推进雅安交通事业的发展,实现为民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要强化管理,交建集团下属老企业多,要破除体制,勇于改革,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将自身优良资源作为发展内动力,加强企业内部建设,强化制度管理,将企业经营压力转变为发展前进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