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新闻发布会——雅安市2019年上半年空气质量成绩单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1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9日上午,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对雅安市2019年上半年空气质量状况进行了通报。四川日报、雅安日报、雅安市广播电视台等省、市级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在今年6月全国空气质量排名前20名的城市中,四川占据2席,分别是雅安和内江,具体排名分别为第13名和第19名。在1-6月全国空气质量前20名中,雅安和遂宁上榜,分别排名第16名和第20名。

值得关注的是,在生态环境部公布的2019年1-6月168个重点城市空气改善幅度排名前20位和后20位城市名单中,四川共有5个城市上榜,分别为雅安、自贡、遂宁、广安和南充,后20名无四川城市。

(新闻发布会短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