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省直文艺院团 公益性惠民演出暨戏曲进校园、进乡村— 走进雅安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和宣传巴蜀文化魅力,传承和发扬戏曲传统文化,有效助推文旅融合和区域经济发展,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省曲艺研究院、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省直文艺院团公益性惠民演出暨戏曲进校园、进乡村—走进雅安”活动圆满收官。

此次惠民活动从7月5日持续到7月9日,共计10场,演出有四川盘子《心如莲》、四川清音《桑叶天下》、琵琶独奏《新十面埋伏》、川剧绝活《变脸》等经典节目,覆盖天全、芦山、荥经、雨城、名山等5个县(区),惠及学生、基层群众、农民工人近8万人次,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率持续增加,微博、微信转发量创新高,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认可和喜爱。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下一步我们将主动承担起兴文化,育新人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心任务持续做好戏曲的传承和发展,为我市创建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文化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