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举行“中国 流动科技馆四川巡展·石棉站”启动仪式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5日上午,石棉县在石棉城北中学隆重举行“中国流动科技馆四川巡展石棉站启动仪式”。县总工会、县教育局、团县委、县科协、县经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普志愿者、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倪光明作了重要讲话,学生代表宣读了体验科技魅力倡议书,县教育局负责人宣布“中国流动科技馆四川巡展・石棉站”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学生代表参观了科技展馆,开展科普体验活动。

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置声光体验、电磁探密、机械韵律等五个主题展区,共50个展品展具,为全县青少年提供了学习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体验科技的平台,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青少年讲科学、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有力助推石棉县科教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