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举办“诵中华经典•奋雅安发展” 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0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近日,雅投公司举办以“诵中华经典·奋雅安发展”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来自各部门、子公司及茶交所党支部的参赛选手将优秀的国学经典篇目加以创新,以演唱、朗诵、表演等形式,或款款深情,或激情高昂,或悠扬婉转,全方位展示了国学经典之美,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铿锵步伐,展现了雅安发展人的昂扬斗志与时代精神。蜀天开发建设选送的《中华颂》,朗读声中娓娓道来那段改变祖国命运的峥嵘岁月,仿佛能看到中华儿女们一次次搏击风浪的决心,和实现新的梦想的不懈动力;节目《鲜红的党旗用不褪色》,意气风发、壮阔深沉,铿锵有力的朗读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蜀天物业选送的节目—《乡愁》以创新的表演形式,在饱含深情的歌声中,跨时空的朗诵缓缓道来对故乡、对祖国恋恋不舍的情怀,期盼祖国早日实现统一,让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整场诵读让在场观众切身感受了古今经典篇章的独特魅力,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时代韵律的优雅节拍,浓厚的书香气息和文化氛围,将整个诵读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通过各党支部推选出优秀节目20个,现场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组织奖一名。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广大职工传承经典、热爱读书,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提升职工文化素养,为弘扬企业文化,展现企业精神,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凝聚企业发展的正能量,激发广大干部员工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热情、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