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第十届健身秧歌比赛在滋润雅安隆重开幕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07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面向人民,倾心倾情办人民满意的群众体育,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7月6日上午,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第十届健身秧歌比赛在雅安市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广元市、达州市、德阳市、成都市、宜宾市、凉山州,以及雅安市各县(区)基层群众健身团队的400余名健身爱好者齐聚魅力雅安,共享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健身视听盛宴。

健身秧歌是一种有恒、有序、有度的有氧运动,无论是对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是强身健体的有效的方式,在跳秧歌的同时伴随着动听的鼓乐,欢快舒畅,优雅洒脱,可以调节人的情绪,陶冶情操,举办本次比赛正是要把健身秧歌这类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深入推广,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获得健康和快乐。

开幕式暖场展演,所有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面向国旗,振臂欢呼,齐声高歌,一曲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桂云、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兰亚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紧凑而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即刻进入比赛环节。本次比赛共有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大项,设中年组、青年组分别录取前八名。每队采用抽签方式排列出场,按照预赛、决赛成绩相加决出最终名次。经过激烈角逐,雅安市舞韵成人舞蹈培训中心代表队荣获青年组自选套路、规定套路双冠王,德阳市代表队获得中老年组自选套路第一名,雅安市雨城区西康码头广场舞代表队获得中老年组规定套路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