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民健身 一网情深” 雅安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 职工运动会网球比赛圆满收拍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4-5日,雅安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网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风雨网球场火热开赛。一群热爱网球的干部职工齐聚体育中心,共享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坛盛宴。

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共5个单项,虽然各参赛选手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但仍然竞争激烈,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7月5日中午,比赛圆满收拍,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包揽了所有单项的冠军,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市统计局、市人大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单位也获得了理想成绩。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慕涛、市网球协会会长施印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