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宁文赴石棉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日,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宁文带队赴石棉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宁文一行先后到草科乡、田湾乡核实搬迁户信息,并实地察看了易地扶贫搬迁户房屋建设及群众入住情况,深入搬迁户家中进行入户走访,详细了解搬迁户生产生活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打算,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加快发展,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切实搞好室内室外环境卫生。同时还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进行指导。

宁文充分肯定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并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工作,扎实开展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要注重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机遇,统筹好搬迁户后续扶持,积极落实保障措施,抓好迁入地产业开发,增加村民就近务工就业岗位,不断巩固提升精准扶贫成效,确保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