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1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下午,雨城区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于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在家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题为“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的重要文章;由机关支部书记李文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推进雨城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倍受教育、深受鼓舞,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努力推进雨城林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