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奶扶贫下基层 精准助力护未来——雅安市举行“国奶扶贫工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汉源县捐赠和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日下午,雅安市“国奶扶贫工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汉源县捐赠和业务培训会在汉源县综合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小平、四川省扶贫基金会雅安分会会长何代富、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参加了启动仪式。市级相关部门分管同志、各县(区)扶贫开发局分管相关负责人,汉源县常委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福利员代表及贫困户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主持。

启动仪式上,汉源县委副书记何晓东致欢迎辞,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代表分别向雅安市市政府代表、汉源县县政府代表授予价值1.6亿余元及3400万元的捐赠奶粉牌匾,并现场向受助的贫困家庭婴幼儿家长代表捐赠了奶粉,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小平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支持方式及下一步工作推进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作了讲话,标志着“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在雅安市正式启动。

李亚蓉同志指出,实施“国奶扶贫工程”项目是贯彻党和国家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也是推动雅安市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真正把基金会的善行精准覆盖到每一个贫困婴幼儿上;各县(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让国奶扶贫项目真正为雅安健康扶贫添砖加瓦。

在随后召开的业务培训会上,由北京联慈基金会刘红梅就婴幼儿喂养情况调研、科学育儿宣传、健康知识教育等内容,对汉源县30个乡镇负责同志及60名福利员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为先行先试中积累经验夯实基础,高质量推进国奶扶贫项目,在全市全面铺开,让每一个贫困家庭婴幼儿都能享受到国奶扶贫工程带来的政策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