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假期开启运动模式 阳光少年逐梦赛场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雅安站)暨雅安市小学生5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市体育馆火热开赛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盛夏酷暑难耐,不如相约赛场,激情一夏!7月,莘莘学子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生活,除了关在家里埋头苦读继续“充电”,更需要走出户外挥洒汗水激情释放。为了丰富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暑假生活,鼓励孩子们会读书、会锻炼,身心健康、快乐成长,7—8月,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教育局联合推出了小学5人制足球、初中男子8人制足球、高中男子11人制足球和中学生篮球(初、高中男女)等多个项目的年度锦标赛。


7月4日,首个暑期体育竞赛项目——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雅安站)暨雅安市小学生5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笼式足球场火热开赛,来自全市六县两区的22支代表队共2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特别是今年首次设置女子组比赛后, 由100余名巾帼小将组成的9支女子代表队纷纷闪亮登场,填补了雅安青少年足球赛事长期以来没有女子比赛的空白。

上午8:30,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首轮比赛在大雨中如期进行,参赛运动员克服不利天气影响,积极奔跑、努力拼抢、全情投入、奋力向前,展现了良好的适应能力和不屈的拼搏精神。目前,各组别比赛正在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声中激战正酣。赛事为期5天,将持续到7月8日中午结束,经过循环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比赛最终取男、女组别前8名进行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