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保质保量完成民生工程建设

来源:市供排水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4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4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双全率市住建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对雅安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进行专项调研。市供排水公司总工程师白瑞、市污水处理厂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双全指出,雅安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的省重点项目和市重点项目,是涉及民生、惠及百姓的政治工程、环保工程和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克服困难,对照项目目标,加强项目监管,加快项目建设,务必在2019年底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施工任务。

王双全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责任,加强代管力度。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要严格按照市住建局的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代管职责不缺位。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项目进度。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确保项目运行质量的同时,扎实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督促施工建设,确保项目合规。相关单位要督促项目公司严格按照《四川省重点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筹备需要的相关材料和手续,严格按照合同进行施工建设,确保工程建设合规。四是要安全文明施工,迎接环保督察。施工方要切实做好建筑工程安全防护、卫生环境保护等工作,迎接2019年环保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