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天全县经科局深入联系村新场乡志同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困难老党员侯成基家中,慰问组与他和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病情、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乐观看待病情,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治疗。

老党员们纷纷对单位的关心表示感谢,“感谢单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慰问,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家中,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