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红色情怀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推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雅安市科情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共青团员前往广安邓小平故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迎“七一”党日活动。

在邓小平同志的铜像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邓小平铜像三鞠躬,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分别从“走出广安”“戎马生涯”“艰辛探索”“非常岁月”“开创伟业”五个部分全面了解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通过参观珍贵的历史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等资料,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悟了邓小平理论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和中华民族富强产生的深远意义,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普事业发展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