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青衣江粮油公司参加第二届粮食交易大会取得成效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1日至23日,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市发改委的统一组织下,市青衣江粮油公司积极派出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新机遇、大融合、聚优势、谋共赢”为主题,旨在开展产需对接,推动“三链协同”,促进粮食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在粮食交易大会现场,公司代表参加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效有:一是参加了6月21日上午的大会开幕式;二是参加了黑龙江省桦川县星火大米品牌推介会,公司与桦川县丰谷粮库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达成2019年粳稻购销意向协议1000吨,预计成交额约300多万元;三是参加了天府菜油推介会,了解了四川菜籽油的品质和营销模式,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基础;四是在河北省展位,与工作人员交流学习河北省的军粮供应经验,尤其是军民融合共谋发展的先进做法;五是对河南省今年小麦的品质和价格情况进行了解,为省市储备粮轮做准备;六是了解湖南省郴州粮机厂的粮食加工设备,安徽永成机电公司的粮食包装机以及仓储机械设备等情况,为下一步大米加工厂的功能提升打基础。

第二届粮食交易大会由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中国贸促会粮食行业分会、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期间,还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图片展,举行粮食电子交易、供应链创新论坛、粮油政策和供求形势分析研讨会、粮油产业项目投资洽谈会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