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长征精神,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日,雅安市林业局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到天全县红军广场、仁义乡红军村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长征精神,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

在天全县红军广场,党员干部向红军长征纪念碑敬献花篮,立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长征精神,奋进新时代,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而奋斗”的誓言,并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仁义乡红军村红军大学、红军司令部等。

在青竹园,党员干部听取天全县创建森林城市情况介绍,就在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工作中,如何高水平保护森林资源,高质量发展林业产业,高效益利用森林资源,守护“天府之肺,生态雅安”,守护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等进行了讨论。

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庄重、严肃、规范,深受教育和启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