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和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全市机动车检测收费放开政策宣贯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7日,按照国家和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工作要求,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加强放开部分经营服务性项目收费监管的工作安排,市发展改革委和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了全市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收费放开政策宣贯会。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和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解读了国家和省上关于放开机动车检测收费和加强收费放开后监管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收费放开后机动车检测机构必须依法经营、明码标价,加强行业自律、规范服务,严禁价格欺诈、串通涨价,保持价格平稳、防止价格大幅波动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发放了告诫函。机动车检测机构代表和行业协会负责人作了发言,表示将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强化管理、提升服务,形成良好竞争环境,确保收费放开后市场平稳运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生态环境局和20家机动车检测机构约5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