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开发局积极开展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市扶贫开发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找差距,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入党誓词。我市经开区永兴镇化城村移民安置点因为地势低洼,堰道清污不畅等原因,每到暴雨季节会出现雨水倒灌的情况,这种情况已经困扰移民多年。市扶贫开发局排查梳理此项遗留问题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安置地人民政府妥善商议化解方案,积极协调筹措资金,对安置地周围堰道进行维修整治。

7月1日庆祝党的98岁生日之际,市扶贫开发局总工程师郑晖带领后扶、信访相关同志到化城村移民安置点察看堰道治理工程进展情况,督促施工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堰道清淤和维修加固工作,保障安置点群众在雨季来临时不再出现雨水倒灌的情况;对安置点群众积极参与到治理工程中的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对今年有望化解困扰74户移民的遗留问题表示欣慰,以别样方式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