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雅安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1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日,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王岩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水利人”主题开展党课辅导,机关各支部、水勘院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授课辅导。

王岩飞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广大党员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唯有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扛在肩上,将广大人民群众记在心间,才能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从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水利人要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全市绿色发展的各个方面,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为实现雅安水利发展振兴注入不竭动力。

王岩飞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六字”治水方针为指导,以积极践行新时期水利精神为抓手,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 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总基调,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聚焦中心,突出重点。要突出聚焦中心工作,以抓好水利工程、脱贫攻坚、河湖长制、水旱灾害、水土保持、水资源管理等重点工作为牵引,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三是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目标,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以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工作劲头,扛起水利绿色发展大旗。四是知行合一,清正廉洁。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用。要聚焦“四风”,养成严于律己的人生态度,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勤于自省,时刻遵守党纪国法,不触廉洁之红线、常悬纪律之利剑。五是和谐共事,团结协作。要分清主次、顾全大局,特别是在职务调整、职务与职级并行等工作全面铺开之际,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得失和单位发展之间的关系,积极营造和谐共事氛围,着力增强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活动的重要一环,党课辅导结束后,局党组书记王岩飞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