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市级培训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不断完善基层卫生健康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相关要求,6月25日,我市召开了“优质服务基层行”市级培训会。市卫健委副主任万定蓉,基层卫生科负责人,各县区卫健局分管领导、经办科室负责人、市级专家、全市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等20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万定蓉副主任对全市2019年上半年基层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县区、各基层医疗机构提出要求。一是明确目标。要对全年目标任务有清晰认识,紧盯目标,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加强每月任务完成情况通报,对未完成的指标要加强预警,强化督导。三是各级单位要廉洁自律,合理合规合法使用好各类项目资金,确保资金安全。

接下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部分市级专家从功能任务与服务模式、医疗服务内容与水平,设施设备、人员、服务效果和综合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患者安全及其他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通过培训,各县(区)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基层医疗机构对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意义、系统操作、目标有了明确的认识,加快了我市“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进程,将助推我市基层医疗机构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发挥“健康守门人”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