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动真情讲真话共谋雅安市中医医院大发展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8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带领市卫健委办公室、人事科、中医科负责人到市中医医院开展调研。重点调查了解雅安市中医医院贯彻落实兰开驰书记关于中医医院做出特色和班子队伍建设指导精神的情况,认真听取院班子和中层干部对医院发展的建设意见,共同讨论发展之策。

座谈会上,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立足自身岗位,站位大局,动真情,讲真话,反映真实情况。李志强主任指出,一是回顾市中医医院发展历程,要正确看待医院目前发展问题。二是要在增强信心的基础上,正确看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如人才流失问题、人才引进问题、华西领办市医院后带来的危机感问题等。三是制定医院全新的发展战略目标,引领和激励全院职工。四是定期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完善发展思路,找准发展重点;五是“一张口、一条心、一方向、一起干”,即全院一个声音,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一条心,向着拟定的方向共同努力;六是困难面前振作起来,明确办院方向,医院班子要真正成为领路人。

李志强主任强调,一是全院上下要认真领会兰开驰书记指示精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打造医院品牌,有名医、名科才能成为名院。(二)打造中医特色要有文化底蕴。(三)明确品牌的情况下注重人才培养。(四)用不等不靠,用医院良好的发展,用班子和全院职工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状态,展示出来的攻坚破难的勇气和决心,来给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医院要注重政治建设,注重政治引领,坚持政治标准。市中医医院领导体制暂不调整,仍然实行院长负责制,党委按照原有的运行方式,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重大问题,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不履职尽责、擅自作为、不讲政治的将追究责任。三是要坚守初心、保持定力。(一)市中医医院的初心就是为全市人民群众谋健康,为中医院谋振兴、谋发展。(二)把初心化作忠诚,初心化忠心,对医院忠心耿耿、对中医事业忠心耿耿。(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市中医医院先行一步,在全院大学习、大讨论、大反思、大调研、大排查,形成浓厚的氛围,让每一个同志都找初心、守初心。四是敢担当、要率带。领导干部要找准角色定位,认真履职,关键时刻敢于亮剑。五是讲传承,求创新。在传承的基础上,研究发展重点,做好创新工作,最后聚人心、树民意。(一)抓好医疗技术创新。(二)护理服务创新,包括全院服务方面的创新。(三)管理上的创新。六是守牢底线,强化纪律。(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坚守纪律规定,忠诚组织。(二)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三)抓好纪律作风。(四)注重质量控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