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雅安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6月27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雅安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尧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任文华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雅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彭尚涛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雅安市审计局所有在家在职人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尧组长在动员讲话中对此次巡察内容、工作步骤、方式方法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巡察重点,搞好协调配合,全力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任文华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政治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查找问题,推动问题解决。市审计局党组要大力支持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要求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监督。二是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 ,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三是要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做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要求,把反馈问题整改当作一次强化党性教育、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促进工作作风转变的良好机遇,切实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审计监督的各项工作中,在纵深推进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和实现“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的实践中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会后,市委第一巡察组还听取了市审计局党组班子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