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多营特色小镇开发项目招商通告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多营特色小镇项目开发进程,经雨城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由雨城区经济合作和商务局作为项目招商人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商,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依托雅安自然资源、人文背景和生态环境资源优势,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保护资源、改善环境,注重民生、服务产业”的开发思路,拟对多营小镇分批次进行打造,通过对旧城的改造,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改善自然生态环境,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改变农民就业方式。提供旅游文化、度假养生等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当地环境、文化、经济水平。目前,区域内可开发土地面积约1800亩。

二、项目范围及投资规模

本项目范围为多营镇全域和藏茶博物馆周围可开发地块,包括项目范围内康养开发、旅游度假民宿、商务酒店群、藏茶文化产业、道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项目估算投资规模120亿元人民币以上。

三、开发定位

建设高标准的旅游文化景点、建设旅游度假小镇、建设高标准的居住小区;提供高端的旅游产品,提升雅安的城市竞争力,改善城市环境,成为四川旅游的新亮点。

将多营镇打造成为川西游路线的首游地,将雅安打造成为省级乃至国家级生态智慧健康养生度假区、打造成为川藏之路自驾游、中国西南游的必经坐标点。

四、开发模式及时限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依法公开招商确定项目投资人,并由投资人自筹资金完成项目开发、建设及营运,项目建设期限暂定为6年。

具体开发模式及时限以正式投资协议为准。

五、投标须知

(一)投标人资质条件:

1.基本要求

(1)项目投资人须具有法人资格,且企业或其实际控制人控股的企业总实缴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

(2)具有从事旅游景点开发、房地产开发经验,有与项目投资建设相适应的技术力量、管理能力和资金实力。

2.信誉要求:须具有良好的履约信誉,5年内无失信记录;

3.融资要求:具有银行持股,并有较强的融资能力;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二)项目推进要求:

1.确定项目投资人后三个月内须向雨城区人民政府提交项目总体规划》(含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项目平面布局图)及《项目投资计划表》。

2.在项目正式投资协议签订后一个月内在雨城区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

(三)禁止投标的情形:

1.近三年内在国家投资建设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以资金、技术、工期等非正当理由放弃中标的,不接受其投标。

2.近三年内在工程中违法违规的企业和个人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的,不接受其投标。

3.近三年内在所有招投标和合同履行过程中被监督部门行政处罚的。

4.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被相关部门处罚的。

六、报名事项

凡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项目投标人,持以下材料报名:

(一)法定代表人有效证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二)营业执照副本;

(三)5年内无失信记录的承诺书;

(四)近一年银行流水及税收缴纳情况。

项目招商人对以上材料原件进行审核后,将留存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七、项目投资人确定

报名结束后,项目投标人若只有1家,直接确定为中标人;项目投标人达2家及以上的,项目招商人将依法组成评审小组对有效项目投标人进行评审,并在报名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即2019年7月12日前确定项目投资人并公示五个工作日。

八、通告时间、报名时间、报名单位、地点、联系人及电话

通告时间:本招商通告时间为2019年6月28日至7月2日。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至7月5日(每日9:00--12:00、15:00--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单位:雨城区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报名地点:雨城区雅州大道387号(A幢1005室)

联 系 人:罗梦娇  张莉

联系电话:0835-2824657  15328166332  15378680010

2019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