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政府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尧斯丹检查指导雅安市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8日,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尧斯丹莅临雅安,检查指导我市防汛减灾工作,雅安市市长邹瑾、副市长王双全等陪同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青衣江大兴段、水津关水库水电站防汛度汛情况,检查了防汛责任人落实情况、流域水库水电站联合防洪调度机制建设情况等。

实地检查、调研后,斯丹副省长对我市防汛减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有关防汛减灾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防御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坚决打好防汛抗旱减灾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尧斯丹指出,一是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时刻绷紧防灾减灾这根弦,加强调度会商,强化科学研判,各类防御力量、责任人要保持在位在责,确保一旦有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处置;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山洪灾害易发区、水库水电站、河道、重要城镇等区域的防御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做到提前预警、提前转移、提前避险;三是要加强青衣江、大渡河流域防洪调度工作,严格遵行电调服从水调、水调服从洪调的基本原则,进一步完善流域水库水电站联合防洪调度机制;四是要做好部门联防联抗联救,充分整合区域和部门资源,抓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充分共享各类信息,实现预报、预警、调度有机结合,形成强大的过程应对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