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成都域上和美集团等三家项目投资公司考察雅安文旅 熊猫城项目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成都域上和美集团、中信旅游集团、常州恐龙园集团一行来雅考察、洽谈雅安北郊熊猫城文旅项目投资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参加投资座谈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首先对三家公司来雅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雅安作为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大熊猫科学发现地,在发展生态文化旅游经济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市委、市政府对于北郊熊猫城文旅项目高度重视,希望通过项目的成功打造,助推雅安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示范区、大熊猫国家公园园地共建先行区,希望三家公司能够根据考察情况,尽快出具合作意向,推动项目快速实施。三家公司负责人表示:大熊猫是国家IP,大熊猫国家公园生态环境保护与产业发展需要同步推进,对建设大熊猫为主题的文旅项目很有兴趣,也很有信心,将尽快组织专业团队,给出相近的产业策划和项目包装方案,力争投资雅安、共谋发展。

期间,考察团先后前往大熊猫科普中心在建工地、国药基地、雅安市游客服务中心、熊猫绿岛公园、等地块进行现场实地勘察摸底,并参照规划图对规划地块进行了现场勘查、研究和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