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带队调研城投公司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一行到城投公司调研国企资产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城投公司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德辉就公司资产债务、国企改革、内部管理、经营发展状况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作了汇报,并希望市人大能持续关注国有企业,在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过程中提供帮助和指导。

刘平副主任对城投公司近几年在雅安城市建设过程中各项工作,尤其是灾后重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人大调研,主要目的是加强人大和全社会对国有资产的监督,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公开透明,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体系建设奠定坚定基础,使国有资产更好服务雅安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人民群众。

刘平副主任就城投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聚焦建筑主业,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雅安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二是加强内部建设,形成优良企业文化精神,长远布局,实现企业发展和盈利的双丰收;三是要紧紧把握市场发展规律,不断推动国企在改革浪潮中高质量发展,激励企业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