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参加2019年中国四川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展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良好的生态环境,造就了雅安丰富的中药材资源,为充分展示“天府之肺、植物药城”品牌形象,6月21日,在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下,我市八县(区)和两个企业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2019中国(四川)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宣布“2019中国(四川)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省政府副秘书长严卫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致辞。

博览会开幕式上,川藏药材城有限公司和宝兴县陇东镇兴新药材产销专业合作社、宝兴县康宏中药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川藏药材城直供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开幕式后,陈文华到2019中国(四川)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博览会雅安馆巡展。看到雅安馆展出宝兴县夹金雪菊,天全县颈椎中药枕、风湿骨刺膏,芦山县青黛等特色中药材制品和海子山、万森、青衣江源、神木垒等康养项目之后,陈文华对雅安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雅安充分利用优势的生态资源,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上取得更大成绩。

市政协主席、市中医药及大健康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组长杨承一,市政府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衡彤,市政协副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亚蓉带队到博览会雅安馆巡馆,对参展单位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市政协秘书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凯,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志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