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机关支部赴巴中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党员职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6月25日,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巴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望峥嵘岁月,重温先辈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磨砺奋进意志,继续前行。

全体党员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瞻仰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等,通过以文物、图片、场景展示和再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将士在无数次枪林弹雨战争中的浴血奋战的事迹和总医院广大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英勇事迹,以及红军为开创、发展川陕革命根据地所作出的不朽贡献等,学习先辈英雄业绩,重温了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教育学习活动,大家走近历史,共同追忆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锻炼,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