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红心向党照初心 牢记使命阔步行 ——水利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5日,市水利局与宝兴县蜂桶寨自然保护管理局联合举办“红心向党照初心 牢记使命阔步行”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宝兴县蜂桶寨自然保护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庆祝活动。

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苏红向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讲了党课,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专题辅导,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条例》的学习贯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着首要位置,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下午,开展了唱红歌、诵红诗活动,讴歌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弘扬红色文化。《红旗颂》《峥嵘岁月七十年》等节目依次登台亮相,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篇篇深情款款的诗歌朗诵,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98岁生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