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9年全省水土保持现场工作会议在雅安名山召开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12: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6月24日至25日,2019年全省水土保持现场工作会议在雅安名山召开。会议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水土保持现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水土保持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致辞欢迎,省水土保持局局长高镔做工作报告,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勇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土保持局副局长刘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名山区月亮湖水土保持清洁小流域工程、高岗村垃圾分类治理模式、蒙顶山国家茶叶公园、清漪湖水土保持与水环境治理成效和中国至美茶园绿道,并作了广泛的工作交流。

现场会上,雅安、广安、眉山、成都、资阳、汉源、宣汉、岳池等市县分别就水土保持监督执法、国策宣传、助推乡村振兴、工程建设、规划实施等工作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高镔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落实水利改革发展的开局之年。水土保持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水土保持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厅党组要求,按照水土保持强监管补短板优服务的思路,重点做好“强监管”、“重治理”、“提升监测”、“创新争优”、“廉洁从政”工作。

李勇蔺在充分肯定雅安水土保持工作的同时,就会议作强调,一是准确研判时代大势,抓住新时代水土保持发展的机遇,强化监管,补齐短板,推进水土保持事业发展;二是要做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强化监督问责”、“全力抓紧专项行动”、“坚决完成审计整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突出抓好遥感监管”、“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奋力开创水土保持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