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参加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取得成效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1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1日-6月23日,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雅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辖区内名山、雨城、荥经3个县(区)粮食主管部门、粮食国有企业和雅安市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参加。

本次大会以“新机遇、大融合、聚优势、谋共赢”为主题,打造全国性粮食产销衔接平台,构建产销合作新格局,推动粮食高质量发展。我市粮食代表团4家粮食企业汇聚绿城郑州,为奏响粮食交易最强音添砖加瓦。在交易会现场,听取了黑龙江省粮食品牌的推介后,雅安市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与桦川县丰谷粮库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达成2019年粳稻购销协议意向1000吨,合作时间2019年10月至12月,届时成交金额估计三百余万元。其他县(区)粮食企业也积极参与了交易大会期间的粮食供应链创新论坛、粮油政策及供求形势分析会等相关活动,均有意向购买展会展出的优质粮油产品及粮食加工机械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