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煤监局赴雅安指导煤矿安全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川西分局局长陈万国、机关党总支书记李良辉莅临雅安指导煤矿安全工作,与市应急管理局交换意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分管煤矿安全朱勇总工程师及煤管科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万国就川西分局的职能职责,以及承担川西片区监管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当前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主要领导调整到位,上任后就表示今年要下定决心,四川煤矿安全生产上,要力争甩掉在全国事故第一的帽子。进一步向我局传递了今后执法会更严,要求会更高的紧迫态势,并结合雅安煤矿安全实际,建议与我局开展联合执法。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就雅安市应急管理局职能以及人员编制配备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就煤矿安全管理强调,当风险大于发展时,必须把安全放在首位,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抓好煤矿安全生产的同时,要提前做好30万吨年以下煤矿关闭退出工作,做到应关尽关。

帅维指出,近日我局在3名煤矿专家的基础上又聘用了3名专家,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市煤矿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充分应用专家队伍,实行专家驻矿开展煤矿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指导,确保全市煤矿安全生产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