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天全县开展“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宣传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1日,天全县在音乐广场开展以“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活动吸引200余名群众到场参与。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温室效应危害、家庭低碳计划、低碳好习惯养成等有关知识,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引导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低碳行动中,倡导了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以点滴行动和日常行为,敬畏自然,珍爱绿色,崇尚低碳,呵护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全民环境意识,激发了争当绿色低碳传播者和生态文明践行者的动力,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