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林业与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处检查指导名山区森林生态保护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6-20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7日,省林业与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处处长童伟一行检查指导名山区森林生态保护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刘雪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雪琴,副区长于楠及名山区林业局、司法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中,童伟重点检查了名山区森林生态保护及名木古树保护工作,对名山区一直以来对森林生态保护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名山区要继续抓好森林生态保护工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为抓手,大力开展“绿美名山”行动,落实各项绿化措施,积极做好名木古树保护,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