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汉源县林业局积极参加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0日上午,汉源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林业局、供排水公司、消防队、民生救援和雅安无线电协会等单位在九襄镇开展了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汉源县林业局组织20名森林消防专业扑火队伍积极参加演练活动。

活动中,针对全县特殊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重点讲解了林火理论、安全避险知识,分析了森林火灾案例,并对各种扑火机具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教学。同时,森林消防专业扑火队伍利用油锯、风力灭火机、组合工具和水泵等工具,进行了灭火技术现场演练。

通过演练,强化了扑火队员的理论知识和扑火机具操作,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扑火队员协同作战能力,使其能够应对更加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