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监管执法 强化安全生产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19保平安”监管执法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督促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把控和防范遏事故,按照四川省应急厅和雅安市应急管理局《“2019保平安”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勇带领煤管科、执法队监管执法人员和专家组专家会同荥经县应急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6月19至20日对荥经县二十二号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监管执法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按专业分组对煤矿井下作业现场、地面设备设施进行了查勘,对煤矿安全生产责任制、作业规程、制度和各类图纸资料等进行了查阅。检查组一行共查出了低压总开关未做漏电试验、监控系统日报表不详实、井下传感器测试记录不详实和瓦斯抽采泵站瓦斯排放管路出口栅栏安全距离不足等4条隐患。针对查出的4条隐患,检查组一行下发了整改指令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另检查组一行针对企业现场情况提出了40余条工作建议,要求企业一并落实。                                    

最后朱勇强调:一是企业要结合本次检查情况,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二是加强汛期安全工作,切实防范地质灾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